鹿_颐枝Cemeoy

爱蝠🦇爱桶🛢
爱虫🕷️爱冬❄️
搞欧美
搞游戏
搞日番
蝴蝶忍我老婆🦋(尖叫

【Batfam/Jason中心】杰伊背后灵 7

*杰森回到了他死亡时的过去,成为了蝙蝠侠“背后灵”的故事

*或许ooc,都是我对人物理解的偏差



蝙蝠侠停下了殴打的动作,他拎起小丑的衣领,把他狠狠掼在集装箱上:“你做了什么,小丑?”他咆哮着质问道。
 

“终于发现了啊,小蝙蝠。”小丑夸张得大笑着,他的气管发出嘶啦嘶啦的声音。“我还以为你会发现不了——看来小鸟也没让你多么难过嘛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他似乎感觉不到疼似的,只是一顾地捅着蝙蝠侠的痛脚。

“你就是想让我杀了你,是不是?”蝙蝠侠阴沉地问道,“人命在你眼里看来就是游戏的筹码,是不是?”


“怎么会呢,蝙蝠?”小丑的目光贪婪得近乎凶恶地注视着近在咫尺的蝙蝠侠的脸,“你怎么总是不明白,其实我们是一样的,只要你——”

蝙蝠侠狠狠地一头撞击了过去制止了他未完的言语,小丑再次被物理消音,但他不仅不生气,反而更加高兴地大笑起来。


“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——”小丑疯狂地嘶喊着,“就只差那么一步——动手啊蝙蝠!为什么你不动手!?”
 

蝙蝠侠喘着粗气死死地瞪着他。


“我杀了你的小鸟!你的罗宾!蝙蝠!”小丑凑了过去,贴近他的耳畔低语。


“那个孩子,哦,真可爱,他哀求着我让我别打了,可我没管他……”小丑迅速的神经质地舔了下嘴唇,“我打碎了他的锁骨,他的指头,他的……哦多少骨头来着?我记不得了,你猜猜看呢?对了,考你个问题——人体内有多少骨头来着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 

杰森红着眼睛瞪着他。
 

你真该庆幸我不在这儿。他想,不然我非得好好教你,要你永远记住,人体内有多少根骨头。
 

而蝙蝠侠眼睛更红了,他收紧了卡在小丑脖子上的手,这个动作引得小丑笑得更大声更放肆了。


“动手吧,蝙蝠仔——”小丑哈哈笑着,“我们都是一样的——一样的为了一己私欲胡作非为——”
 

他被狠狠地砸到地上。


“我不会让你如愿的。小丑。”蝙蝠侠冷酷地说。“我永远不会杀你。”


“尽管我杀了你的小鸟!?”小丑的笑容从他的脸上消失了,他几乎是愤怒的嚎叫起来,“你的罗宾,你的搭档,你的孩子!?”
 

杰森注意到蝙蝠侠捏紧了自己的手,但他说:“你会得到你应有的惩罚。”


小丑愤怒的尖叫了一声,但突然的,他又冷静下来,他充满怜悯地轻叹道:“哦,我亲爱的可怜的蝙蝠。”他说,“你可真是——太铁石心肠了,不是吗?小可爱?”


他意义不明的说道,蝙蝠侠不明所以,但杰森瞬间把目光凝固到了他的身上,可是小丑一直死死地盯着蝙蝠侠。


“如果你的小知更鸟知道了你的所作所为……哦,他得多伤心,所以,其实我成功了。从另一种意义上。”

小丑再度咧开了笑容:“但是人,总是贪心的,不是吗?”


他迅速的从身边的地上捡起了一个引爆器,狠狠地按了下去。


不——!杰森瞪大了眼睛,猛地扭头去看蝙蝠侠,尽管他知道蝙蝠侠不会死,毕竟他一直活到了未来,但他还是一瞬间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

蝙蝠侠迅速的转身向外奔跑,爆炸的气浪狠狠地掀在他的背上,把他炸了出去。


杰森也被狠狠地带了出去,就像是游戏里的瞬移似的,但他已经没有工夫去感觉有趣了,他迅速跑到蝙蝠侠身边,努力去感受他的状态。
 

感谢硬化披风,它一次次的为布鲁斯遮风挡雨提供温暖,这次也不例外。杰森想。


尽管它已经壮烈牺牲了,但它还是为蝙蝠侠挡下了大部分的伤害。
 

蝙蝠侠短暂的昏迷了一阵,但他马上恢复了意识,他缓慢地从废墟中爬了起来,甚至没有去查看小丑的状态,他吃力地敲了敲耳麦测试它还能使用,然后接通了通讯。


“接我回家,便士一。”他疲惫而虚弱地说。


“说真的,布鲁斯老爷。我真的每一次都非常不希望听到这样的要求。”阿尔弗雷德在对面叹了口气。

因为这意味着他的孩子在外面又受了重伤,无论是身体上的,还是精神上的。
 

隔壁的大都会,戴着眼镜的小记者咽下了最后一口牛扒,露出了一个舒心的笑容。
 

“怎么了,克拉克?”露易丝关切的看着他,“这次约会你就没怎么专心,又出了什么事儿吗?”


“没事,”克拉克有些不好意思的推了下眼镜,微笑道:“一切都解决了。”

又不用耽误约会,又不会被蝙蝠吼。

克拉克也悄悄为自己点了个赞。
 

哥谭。

 

杰森长长地舒了口气。

真是一个漫长的夜晚,他翻了个白眼。亲爱的床,今晚可得好好照顾下我了。

哦,顺便照顾下老头也不是不行。我没那么小气。


=======

这里私设,小丑看到了杰森的灵魂,因为疯子总是有些超乎常人的视野【。但他以为只是这死了后留下的执念之类的,所以没搭理他,毕竟所有的人都是他玩弄蝙蝠的道具。

*其实我没打算搞这个设定,但小丑自己太会玩了,他上一章莫名其妙搞了一个恐惧毒气,这一章又蹦出这么一句话,搞得我不得不为他加设定【呸。

P.S这章B跟J的交锋写得好爽👍🏻

评论(4)

热度(117)